close

連許兩天被蚊子鬧的沒睡好
再加上今天好忙好忙..
等完你的電話
做個投影片
到了這個時間........
我已經睜不開眼好好說話

寶貝........
今天聽到你嚴肅的說 不要這樣....
我有點被嚇到> <
因為你很少這樣跟我說話~~
我真的很在意卡片會就這樣寄不見
才一直跟你說 早知道不要寄了 又凹你去跟組長要~~
雖然 有沒有收到 也那麼重要
畢竟 那只是個過程 做卡片很開心的過程
想像你看到卡片 會心一笑的過程
而且其實我也已經拍照了... 就算沒有實體 你還是看得到我的用心~
但是就是想爐一下 看你的反應會如何
好吧! 對不起 我又太白目了!
我應該 當個賢妻良母 的問你轉診的事~~
老公~~ 還是要很愛我喔!

對了! 讓你看看我PPT的鬼斧神工
生活1109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