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天
然後帳是沒有報完的一天
下午帶學弟 其實是在磨我的耐性
傍晚趕7點前 去郵局拿你的包裹 並當免錢助理 幫GY人收寄信件
終於回到家 是空無一人 的落寞感
不過一封簡訊 阿儂就出來了 揪甘心!
晚上在我家客廳雞哩瓜拉 雖然我不懂他的領域 他也不懂我的
也覺得我們倆 越來越像兩個世界 兩種價值觀的兩個人
whatever 好姊妹 是 很久很久以前 就深深在心裡面認定的
無論如何 就是很重的歸屬感
就是 時間到了 就有一通電話問候 一封簡訊關心 那種姊妹的貼心感
今晚聽阿儂敘述她的生活
沒想到她還是保留了好多以前我們在國中時期所堅持的堅持
經過社會歷練 他還是女孩 傻女孩 好女孩 
聊完天 也跟你講完電話
今天最後的進度 就是gy人要的投影片
幸好不是太複雜

好累!
臭北鼻! 你這兩天講話 有幾句的口氣都沒有很好
雖然 是我白目在先 我很兇在先 我碎念你遷戶籍的事在先
其實我也只是想踏踏你的底線
沒想到輕輕的就踏到了= =
好吧! 妳在當兵就先不跟你計較

不過還是要說
亨!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