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北鼻!
今天我吃了好多東西!
北鼻變瘦了
但我變胖了...= =

哈! 經過前兩天 彭思思白目行徑
張瑞瑞 現在應該在不開心的點上吧~~
總之 因為我太愛你了唄
才會也想要你也很愛我~~
北鼻 你不會跟我計較吧! @@XD
你就想做 為女子 小人 難養也 就好了~~> <
況且就算是賢妻良母 也會有脾氣的 是不
北鼻 要好好包容我喔 啾咪^.<
我也會好愛你!

今天依舊宅宅的待在家
中午去SOGO二樓吃 也太不好吃
下午去墊腳石逛逛 買了一些考公職的書
之後就回家睡午覺了~~
你今天傍晚打給我的時候 人家正好在睡午覺-.-
哈! 還有呀~
你今天中午 和 晚上 打給我的時候
彭媽媽 剛好都在我旁邊
所以整個超乖~ 你說什麼我都說好 都說知道
科科

其實後來想想 也沒什麼好氣的~ XDD
再加上記憶力很不好
所以也忘了為什麼要不開心

總之懇親完後時間過很快
明天休息一天
再忙一個禮拜
就可以抱著你的肥肚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