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到了10點多 黑壓壓的窗外 下起雨
遠去的飛鷹 看完了
總之 救國英雄 總之 國呀家呀 都是老祖先 用血淚打下來的
總之 裡面渲染一些思想 渲染的很重
總之 該言歸正傳 該回來好好想想 一些事情了

最近 身邊的人 心情都不大好
有些事情可以拿出來 跟大家討論討論 畢竟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而有些心事 只能放在心裡琢磨
這兩天 思思的心情真的是差透了
根本不想面對gy先生 不想聽到他的聲音
只希望周末趕快來
因為心好重 需要放空

北鼻! 我覺得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雖然平常 都大勒勒的
但是 對於一些小事情 還是喜歡鑽牛角尖的
例如 我想要當你最愛的人
因為我也很愛你~

 

臭北鼻很可愛 > <

PRJP00dd.jpg

 

臭北鼻很認真幫我縫釦子 好感動>"<

PRJP009a.jpg

 

臭北鼻 還幫我把衣服摺成這樣

DSC02885.JPG  

 

臭北鼻~ 是MY LOVE~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