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 我們快12天沒見面~
思念真是消磨人的東西 是不~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 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的喜歡
最近再想一件事
人越大 能交到真的好的知心好友 根本是難上加難
但我卻遇見了你! 一切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一切好像都不是真的~

瑞瑞 謝謝你對我的感情看重  你總是認真看待 和 用心對待
一般女生遇到幼稚的男生都要煩惱很多事
但我卻沉浸在 你的愛中 和幸福中~
好開心你總說 那些事 都是我不用煩惱的~

我想說~~ 我很愛你
非常愛你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預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BY情人知己XD

呵呵~
謝謝你
總給我勇氣 和信心
我真的好愛你
想跟你講一輩子的話
天天吵你 煩你 還有攘攘著要揍你~~ XD
然後把你抱住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