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是第二十九天了~

今天的雨緩下來了
因為颱風走了 造成的東北季風共伴效應 也消停了
但溫度依舊是低的
柏油路上依然是溼的
毛毛雨的 今年的冬天來早了

你說 這樣濕冷的天氣 你來北部 一定會感冒
聽了 就覺得 你好像不想來北部
害我生氣的回你: 那你回高雄阿~
「不要勒~ 我要去北部 跟你緊緊的抱著 就不會冷! 」你痞痞的說
害我笑了出來~ 
你說我是白目 但我發現 你才是白目的不會講話呢!

今天是星期二了
離見面的日子 慢慢逼近
時間過太快了是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