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小資金 和 傅慧珠 聊了好多
也有聊到 之後你下部隊的事情
明天就要抽籤了
其實之前都沒有想太多
就覺得 那不是靠努力 就可以決定的
但是 一想到南北一來一往要花的 車錢 和 時間這個問題
常常覺得無解 常常覺得太難想 所以常常就不去想了
而今天 小資金提起了.. 並問我...
「你夠認識他嗎? 他的大事小事 你都知道嗎?
你覺得 他值得嗎?」
這些問題 在我心裡的每個答案 都是肯定的 因為我很相信你
因為一個人的個性 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未來
我認同你這個人 並且覺得跟你有未來
但是 金錢 和 時間 都是現實的
未來一年 對於
還沒有賺錢的我們 和 放假時間 也許大部分都再搭車 這些現實問題
是該好好的想想了...
小資金說 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怕我到時候會很失望
要先做最壞的打算...

如果真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在南部
你當兵這麼累 一個禮拜放兩到三天的假 又怎麼可能 每次都往北部跑呢
光搭車單趟就占了半天的時間了
(所以 大概兩個禮拜見一次吧!
一次你上來 一次我下去
就等於一個月你上來一次 我下去一次)

如果在外島的話 那你就要每次都來找我^^

總之 未來一年是分開的日子
雖然不想分開 但也不是真的分不開
如果這是上天 對我們的考驗
那我們就好好的做答吧
畢竟 任性的要求你 或者 你勉強著自己要上來跟我見面
橡皮筋 拉久了 終究會彈性疲乏的 對不?
理性的面對生活 接受命運 這也是你最會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ove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